关于空天院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公布及复查的通知

一、成绩公布  

1、 222日上午9:00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admission.ucas.ac.cn/)将开通2020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初试成绩查询。  

2、 查询路径:招生信息网主页右下方在线查询点击硕士,考生输入本人报名时的身份证号码等信息后进行成绩查询。  

3、 空天院不再提供书面成绩单,考生可通过成绩查询系统自行打印成绩单。  

二、成绩复查  

1、 初试成绩公布后,空天院统一接待考生成绩复查时间为202032日至3日,将采用互联网、电子邮件等线上申请、线上回复等方式受理考生成绩复查,不在现场受理考生成绩复查。  

2、 统考科目成绩:考生可在202032日至3日通过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成绩查询系统进行统考成绩核查,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下发的统考科目大题得分数据  

3、 专业课成绩:在规定时间内,考试成绩核查工作可采用邮件复核登记方式,考生发送邮件(含准考证号码、姓名、身份证号码、申请复核考试科目、复核前成绩)至空天院教育处邮箱edu@aircas.ac.cn 申请成绩核查。空天院仅负责自命题科目成绩核查。复查主要查看有无漏判、漏登、成绩累计错误等问题。成绩复查不涉及评分标准的宽严尺度问题。考生本人不得查阅答卷。  

三、注意事项  

1、目前教育部尚未公布复试分数线,考生请勿来电询问。待教育部公布全国统一分数线后,届时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结合中国科学院大学要求确定复试时间。复试时间和调剂信息都将及时上网公布,敬请考生随时留意空天院网页的招生信息,以免延误。  

2、复试方案未定,复试名单确定后会及时通知考生,请勿来电来信询问。  

3、谢谢各位考生的配合,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新闻来源:http://www.aircas.cas.cn/kjrh/zsgl/sszs/202002/t20200207_5497710.html


附件下载: